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南京依维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2012-07-17:饰品
  • 全国:20~50
  • 20:15
  • 发布日期:2020-03-31 04: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甘肃
  • 浏览次数154
详细说明

南京依维柯代理优势

  南京依维柯是上海黄金买卖所会员单位、首批指定合格精炼厂和“可提供准则金条”企业,已ISO9001:2000水平体系和ISO14001:2004氛围体系认证,化验室中国实验室满意委满意,核心商品“乾坤”牌国际准则金、银锭获伦敦黄金市场协会优质买卖锭资格,为国际市场免查商品。
  南京依维柯营建系统支持:市场调查、商圈剖析、装修策略设计、商品仪器、国金国银门店整体规划。
  南京依维柯营运系统支持: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物品管理、市场潜力开发、店务营运管理策略拟定、开始营业推广策划。
  南京依维柯市场系统支持:技能培训、项目更新培训、职员培训、留客系统、市场角逐调研支持。
  南京依维柯培训系统支持:企业文化、团队精神、独特技能、会议系统培训拟定、销售窍门、专业技能、心态培训、沟通窍门、服务意识、企业五项管理、管理规范培训。
  南京依维柯资讯信息支持:总部准时懂得行业的较新资讯,为智慧之选商提供较新的市场动向和一流的促销模式,让您永远走在同行业的前沿。
  南京依维柯地区保护支持:根据国金国银合作级别不一样,在一定地区内不开设其次家,让您独享地区收银。
  南京依维柯网络营销推广支持:制作独立网站,与当地具人气的网站相链接,发布各种活动信息,按期进行网部维护及网络推广营销的培训及指导。
  南京依维柯售后服务支持:长时间不间断安排市场督导巡回下店给予提供管理、培训、活动策划等其他服务。随时提供售后服务,以解决合作商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故障。


  南京依维柯自有全品类珠宝工厂、金炼厂、展厅,具备雄厚的金钱及先进的管理运作优势;在黄金、钻石、彩宝等全品类珠宝及贵金属原料上均覆盖全产业链链条,在黄金贵金属体系更具备设计研发、生产加工、提纯、旧料回收、金银回收、连锁招商加盟、批发推广营销、航空物流押运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且为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单位,回收及押运业务已开展到香港。
  南京依维柯品牌介绍:
  南京依维柯是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单位、首批指定合格精炼厂和“可出售标准金条”企业,已ISO9001:2000质量体系和ISO14001:2004氛围体系认证,化验室中国实验室满意委满意,核心产品“乾坤”牌国际标准金、银锭获伦敦黄金市场协会优质交易锭资格,为国际市场免查产品。
  南京依维柯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打造具实用价值的文化创意产品,让“贵金属文化”走进普遍百姓家。
  公司使命:以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导向,为提升百姓生活品质而不断努力。
  企业优势:
  1、原材料优势——公司自有矿场,资源丰富。全国各地有多处矿藏开采点,原料充足,资源丰富 。
  2、独特的产品优势——具备专业的研发团队,创意新颖。该团队有多年贵金属文化创意产品的开发经验,其中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及建国六十周年等重大事件中,产品屡获殊荣。与我国知名博物馆、美协、艺术院校、艺术家等保持长时间密切的合作,不断提高产品的艺术质量和收藏价值。
  3、完善的服务体系——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扶持。公司的推广营销团队整合优化,在多年银行、邮政以及零售渠道实战推广营销中养成出一支服务意、识强,职业素养高的推广队伍,并探寻概括了一套独特的推广模式:“1+1+1”准确推广模式,即“渠道载体+准确消费者+定制服务 ”。
  南京依维柯品牌荣誉:
  2005年进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行列,2012年位居第150位;
  连续近三年位居甘肃民营企业百强榜优先名;
  集团矿业板块,“盛达矿业”于2009年在深交所主板上市,股本5.05亿股,股票市值过百 亿元。
  2013年成为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长时间方案合作伙伴;
  甘肃银行大股东之一,兰州银行其次大股东,天水秦州合作银行、天水麦积区合作银行优先大股东;被农总行、建总行评定为“AAA级信用等级企业。
  目前,盛达集团已有兰州华夏、天水金都、青海聚富、安徽盛达、北京盛达五家房地长公司智慧之选达30多亿,储备土地1000多亩。
  集团具备数十家贵金属矿产资源,具备亚洲极大的单体白银矿,金银原料充足。

南京依维柯代理条件

  1、认同南京依维柯经营理念及管理模式;
  2、对南京依维柯怀有很大兴趣和青睐;
  3、有一定的金钱实力,合格的商业信誉、智慧之选意识、意识;
  4、拥有地区市场经营规划和开发推广能力;
  5、有一定的人脉及市场资源;
  6、具有扶持本地区下级合作伙伴的意识和能力;
  7、认真参与南京依维柯总部所组织的各项培训、会议;
  8、遵守有关法律法规,遵守南京依维柯经营合同规定。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