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货源  品牌  一手  服装店进货  方法  平台  微信  服装进货 

欧版颚式破碎机 石料欧版颚破 欧版颚破的规格-上海山卓重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6666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甘肃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13 08:17
浏览次数: 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欧版颚式破碎机

 

欧版颚式破碎机应用领域:

    矿石破碎、建筑骨料生产、建筑垃圾破碎、水利水电工程、公路、铁路、道桥建设等行业。

欧版颚式破碎机适用物料:

    花岗岩、大理石、玄武岩、石灰石、石英石、河卵石、铁矿石、铜矿石等。

欧版颚式破碎机产品介绍:

    欧版颚式破碎机又称欧版颚破,在矿山物料破碎中常用于一级破碎或二级破碎。欧版颚式破碎机是针对高速公路、铁路、机场跑道等工程建筑用石料破碎所研制的先进设备。欧版颚式破碎机采用国际先进的破碎技术和制造水平,是多坚硬、强磨蚀性物料进行破碎时可以选择的*产品。欧版颚式破碎机相对于传统的颚式破碎机来说,无论是使用寿命、维修率、故障率都体现出它无与伦比的优越性。

欧版颚式破碎机性能特点:

1、坚固的结构:机架分为焊接式和组装式两种:中小型规格采用焊接式,大型规格采用组装式。

2、越的腔型设计:对称"V"形腔型设计,肘板大倾角、大冲程、合理转速,使进料粒度更大、产量更高、粒度更加均匀,颚板磨损降低。

3、重型动颚总成经久耐用:重型动颚总成采用锻造的重型偏心轴、高质量重载滚动轴承、有限元软件优化的动颚体,保证了动颚总成耐冲击性和稳定性高;迷宫式密封、集中润滑系统保证了轴承油脂不被污染、润滑更加便捷,使其运行时间更长、更加稳定性。

4、动颚护板设计:动颚上方安装了重型护板,避免因物料冲击,有效保护动颚体及其内部轴承不受损坏。

5、整体轴承座:整体铸钢轴承座结构保证与机架完全配合,避免了组合式轴承座在紧固过程中对轴承造成不必要的径向载荷,使轴承运行更加平稳。

6、方便快捷的粒度调节。

7、一体化电机安装:电机座与破碎机机架一体式安装方式,不仅节约了颚式破碎机的安装空间,减少了三角带的长度,而且由于机架、电机座、电机的同步运动、可调的电机座实现了三角带张力的调节,从而使三角带使用寿命更长。

8、减震安装设计:破碎机采用专用的橡胶减震装置固定,有效吸收了设备振动峰值,同时允许破碎机垂直和纵向方向的位移,从而降低了对基础的冲击。

欧版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欧版颚式破碎机工作时,电动机驱动皮带和皮带轮通过偏心轴使动鄂前后上下摆动,当动鄂推动动鄂板向定鄂板运动时,物料被压 碎或劈碎。当动鄂和动鄂板在偏心轴、弹簧的作用下后退时,先前已被压碎或劈碎的物料从鄂板的下部排料口排出。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而破碎机动鄂作周期性地压碎和排泄物料,实现批量生产。

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

破碎机:http://www.shszzg.com

制砂机:http://www.shszpsj.com

磨粉机:http://www.szmfjx.com

烘干机:http://www.shszhgj.com

制砂机:http://www.szzhisha.com

移动破碎站:http://www.szposuizhan.com     

石料破碎机:http://www.szposuiji.com 



信息来源:http://www.fabuba.com/com/shanzhuochonggo/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欧版颚式破碎机 石料欧版颚破 欧版颚破的规格-上海山卓重工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