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服饰店玻璃橱窗设计应该注意哪些?

   日期:2020-12-25     来源:www.360002.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57    评论:0    
核心提示:有人形容商店是本书,橱窗是封面,橱窗的整洁度与美观度直接影响店家在顾客心中的形象。

有人形容商店是本书,橱窗是封面,橱窗的整洁度与美观度直接影响店家在顾客心中的形象。灰尘堆积、破落、无人收拾的商店橱窗,在客户看到它的第一眼就已经打了半折,因此干干净净是对一个橱窗的最基本需要。

橱窗是展示商品的窗口,也是商品推销途径之一。橱窗样品要新或者有特点,但切忌把断码缺货的商品摆上橱窗,将顾客吸引过来又没办法增加推销额,其实就是对橱窗的资源浪费。刚到新货时,橱窗需摆设新产品,进入推销季后,要选取进货渠道充足、库存较多的商品以增加推销。企业需牢记橱窗的推销功能。

橱窗对于一个服饰店来讲是至关要紧的,橱窗做的好,那样就可以提升进店率,非常多服饰店都会使用容易明了的玻璃橱窗,如此一眼就能让客户看到橱窗里的商品,从而引起客户进店观望的好奇心,但有大多数人在设计玻璃橱窗的时候往往会忽视了一些细则,今天,大家就来谈一谈服饰店玻璃橱窗设计应该注意哪些,接着往下看吧!

在主题设置中,模特的服装整套搭配对服饰店至关要紧。几个企业都对橱窗模特的服装搭配颇有讲究。组合配套陈列是服饰整体形象的再设计,展示成效更直观。顾客往往由于配套的完美而整套购买,从而增加了商店推销额。非常多顾客逛商场时会选择模特身上的整套行头,既美观,又为客人省去了花尽心思搭配服饰的环节。

橱窗背景色多依据商品色彩作调整,防止小而复杂的装饰物;道具上,有的商店则追求隐蔽性,使用有机和无机玻璃材料作支架,以突出产品为原则,同时注意形式上的和谐美;为了追求新鲜感,有的橱窗会使用顶灯和角灯,但需要光源隐蔽,色彩柔和不可以过于鲜艳复杂,如此才能在视觉上给人带来舒适的感觉。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