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服装店推销面对不一样顾客应该如何处置

   日期:2020-06-23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364    评论:0    
核心提示:无论是开线下门店的,还是网店,甚至是微商,客户永远是自己的第一位,服务好每个人客人,不要老想着客户能给大家带来的什么,要想着如何更好的服务客户。

无论是开线下门店的,还是网店,甚至是微商,客户永远是自己的第一位,服务好每个人客人,不要老想着客户能给大家带来的什么,要想着如何更好的服务客户。在平时的的总会碰到这样的那样的客户,大家就得有所区分对待,所以服装店推销面对不一样顾客应该如何处置呢?

生客卖的是礼貌
啥是生客,他们就是属于你在朋友圈加的人,还有包括你朋友给你推荐的朋友们。遇到陌生的顾客肯定一要好好的接待,介绍商品,询问需要,然后找准点去推荐你我们的商品,既然他来找你,就必定是有心想要用你的商品的,所以礼貌的对待给对方留个好印象。服装店推销面对不一样顾客应该如何处置熟客卖的是热情
当老顾客找到你们了,热情接待,让他们感觉到自身被看重,当他们心里感到了你的热情,自然将来的订单必定也就必不可少了。

服装店推销面对不一样顾客应该如何处置

慢客卖的是耐心
所谓慢客,即有选择困难的客户,还有就是买东西很扭捏的顾客,但是只须是顾客,大家就要有耐心去给他们说,去推销,去推荐自己的商品,有可能会用上你一天的时间,但是大家做业务赚的不仅仅是那几十块钱的一单业务,大家还要赚得这个顾客的人脉关系。这么说呢,假如这个慢客顾客绝得十分好,那样她就又可能给你推荐来其他的顾客,更说不定她还会给你带来更大更多的订单。大家不要去埋怨或者厌烦这种顾客,大家做推销的人形形色色的人都遇得到,自己的目的就是卖服装。赚的不仅仅是钱,而是更多的顾客和订单。还是那句话,机会其他人会给你,就看你能否抓得住。当然流失这种顾客也是正常的,说了半天他们也不下订单,但是大家不需要灰心,既然他来问了,过段时间再去咨询,说不定就直接下单了。服装店推销面对不一样顾客应该如何处置急客卖的是时间
什么才算是急客呢?急客就是有哪些事情要赶时间,或者着急去别的地方的,还有那些要现货的顾客,虽说大家目前的商品无需囤货,但是多多少少还是应该有一点点存货在身上,不然就会流失一笔订单或者一个顾客。你的商品再好,无人要,其他人就不知道他的成效,所以机会是自身筹备的,不是其他人送上来的,机会要是来了,就必须要抓住机会。

本期文章:服装店推销面对不一样顾客应该如何处置就到这里了,欢迎大伙关注惠批客网站,大家每天更新服装批发方法资讯文章,为您解答更多难点。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