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鞋子码数进货多少双 吆喝叫卖的时代已一去不在

   日期:2019-05-08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6    评论:0    
核心提示:吆喝叫卖的时代已一去不在 节日是家庭消费的高峰,也是商家促销的黄金期,从全场三折起到隆重特价推出,从买一送一到返券销售,零售商们的促销手法花样翻新,招数颇多,消费者往往被淹没在促销的海洋中。

吆喝叫卖的时代已一去不在

节日是家庭消费的高峰,也是商家促销的黄金期,从全场三折起到隆重特价推出,从买一送一到返券销售,零售商们的促销手法花样翻新,招数颇多,消费者往往被淹没在促销的海洋中。国庆期间,各个童装品牌的促销力度仍旧很大,但是这些促销方式都完全合理吗?

鞋子码数进货多少双 吆喝叫卖的时代已一去不在

节庆促销原本是很多商家青睐的一把利器,但现在很多服装店铺的经营者却将其视为鸡肋,不促销不甘心,实施又感觉没有新意,味同嚼蜡,看着别人红红火火,自己却是冷冷清清,为此苦恼不已。

鞋子码数进货多少双 吆喝叫卖的时代已一去不在

在商场中每逢大型节日,虽然各大商家的促销活动比比皆是,但是价格给消费者带来的诱惑力越来越小,在此时投入较大的人力和物力进行促销,肯定是得不偿失的,况且大型节日即使没有促销,销售额也会有所提高。所以,倒不如反其道而行之,实行大节日小促销,小节日大促销的逆向思维,在各大商家不太重视的小节日,针对不同的细分消费人群进行大规模促销,将有限的人力物力花到实处。

鞋子码数进货多少双 吆喝叫卖的时代已一去不在

营销人士认为,节日促销固然重要,但要把握一个度的问题,时间不可以太长,促销的力度也不可以过于大。促销要面向消费者而不是渠道,促销在终端而不是流通市场。要研究节日消费心理行为、节日市场的现实需求和每种产品文化,制定出行之有效、颇具节日特色、适应节日营销的产品组合,另辟蹊径抢占先机,这才是顺利打开节日市场通路、迅速抢占节日广阔市场的根本所在。淡化价格效用,增强消费者与商家之间的沟通互动,营造春节欢乐喜庆而不失宽松和谐的消费环境,才能开发和培养出新的消费需求。

吆喝叫卖的时代已一去不在,最好的方法是融销售于活动和娱乐之中,叮当猫认为,结合一些公关活动来进行品牌积累提升品牌形象,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