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进货回来的衣服怎么卖 服装店该如何培训店员

   日期:2019-04-3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11    评论:0    
核心提示:服装店该如何培训店员 培训大致可分为以下几类: (1)服务技能培训。

服装店该如何培训店员

培训大致可分为以下几类:

进货回来的衣服怎么卖 服装店该如何培训店员

(1)服务技能培训。培训目标是帮助员工按照规范统一的服务准则为顾客提供各种服务,提升员工与顾客之间的人际互动能力。培训的内容主要是零售店的服务规范或准则,如迎送顾客、观察顾客、与顾客交谈、应付顾客投诉等。

进货回来的衣服怎么卖 服装店该如何培训店员

(2)商品知识与管理培训。培训目标是帮助员工了解产品组合的特点、各种产品基本属性、主要卖点、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是一种经常性的培训工作,通过商品知识培训,更新店员的商品知识,提高店员的推销能力及服务水平。

进货回来的衣服怎么卖 服装店该如何培训店员

(3)店务作业技能培训。培训目标是帮助员工按照规范统一的动作开展店务作业,创造富有生机的卖场氛围。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店务作业规范。如商品 陈列、整理、包装、票据处理等。

(4)思想观念培训。培训目标是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人生价值观念,培养员工责任感、团队意识等。培训内容通常是配合企业文化、企业精神的一些职业道德、社会伦理等方面展开。

(5)综合素质培训目标。培训目标是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为员工提供发展机会,丰富员工生活。培训内容较广泛,如对员工进行全方位的培训而不仅是针对工作本身的培训。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