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抖音短视频,会成为下一个淘宝吗?

   日期:2021-02-05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361    
核心提示:点击绿标收听干货片段 从1966年就开始街拍的鼻祖比尔·坎宁汉万万想不到,本意是让时髦走上街头的街拍,在现代已经渐渐演变成了一场迷惑人间的情景剧。

点击绿标收听干货片段

从1966年就开始街拍的鼻祖比尔·坎宁汉万万想不到,本意是让时髦走上街头的街拍,在现代已经渐渐演变成了一场迷惑人间的情景剧。

假如你去北京三里屯,成都太古里,上国外滩等地方,肯定会看到各种“行为艺术”:有走路好好的,忽然来个劈叉;有走路拿着杯奶茶,忽然来个侧空翻;有在街头等红灯,面对大伙跳起妲己舞蹈的……

而在这部分“行为艺术”周围,往往会有一群人拿着手机在拍摄。假如你坐在地铁、公交上,抬头看一下,满眼望去,都在刷一个APP——抖音短视频。

抖音短视频有多火?刚推出半年,用户量就突破1个亿,日播视频超越10个亿,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越5个亿。火到满大街排队最多的是抖音短视频带火的美食,大街小巷响起的是火遍全网的抖音短视频洗脑神曲。抖音短视频的火还在持续发酵……在流量贵如油的当下,抖音短视频已成为一种新的流量洼地,成为一个新的热点推广平台。

抖音短视频的年代来了!与之而来的是个年代级的机会。站在风口猪都能飞,企业和推广人该怎么样把握这个年代级机会?

《抖音短视频营销跟我学》将道与术结合,助您在抖音短视频营销中有所收获。道,是从本质上向大伙讲透了触及本质的抖音短视频七大法则,叫你在弄了解抖音短视频底层的运行规律,拿到通向抖音短视频世界的万能钥匙;术,是面对具体的抖音短视频法则和规律,大家该怎么样去应用。在实质应用的环节,《抖音短视频营销跟我学》分别选取了两个最常见的商业应用:一是怎么样做火抖音个人号号,二是怎么样运营企业的抖音短视频官方账号,构建企业抖音短视频账号矩阵体系等重要问题,并用实操案例来详尽解析和剖析。

在向你讲述抖音短视频运作的道和术的同时,《抖音短视频营销跟我学》还讲述了很多抖音短视频法则外的超级方法,其中包括设计抖音短视频的两大重要要点,即怎么样选配适合的背景音乐,怎么样配好文案,哪种商品适合在抖音短视频做推广,哪种商品不适合等。还有一些常见的小窍门,如什么时间发抖音短视频的成效最好,如何做用户才能更想互动等。这部分方法与办法能让适合抖音短视频运作的商品迅速火爆蹿红,不适合的少走弯路。

《火爆蹿红》一书的作者廖恒老师的新课《抖音短视频营销跟我学》,结合现实案例,步步深入,告诉你掌握抖音短视频营销,学会通往抖音短视频世界的万能钥匙。

心动不如行动,点击下面的链接,快来关注吧!☟☟☟

本号致力于好文推送,内容仅供学习、交流之用,对文中看法维持中立。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联系。

编辑:亚 超

点击“阅读原文”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