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对微商来讲,微商客户资源理论4步法

   日期:2020-11-24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61    
核心提示:今天给大伙推荐一下,微商客户资源理论4步法。

今天给大伙推荐一下,微商客户资源理论4步法。

第一步:核心顾客群体

核心需要顾客是指最易转化的顾客群体,在大家需要帮忙的时候是哪个第一时间会无条件支持大家,答案是大家身边的朋友,所以聪明的兔子要掌握来吃窝边草,由于你不要花费太多时间去打造信赖这个过程,业务应该是从熟人开始做的,你不敢去做熟人的业务,缘由只有一个卖的是假货,只须大家的商品足够好,性价比足够高,为何不推荐给大家身边的朋友呢?

可以通过以下六个方向去探寻我们的核心需要顾客:

A.具备血缘关系的亲戚,搜罗出所有你的目的顾客群体。

B.同学,从小学到大学一块走过的那些同学有多少已经成长为你的目的顾客

C.同事,假如工作多年的也曾待过非常多公司共事过非常多同事

D.老乡,流浪在外的一定也参加过非常多老乡会组织

E.一同兴趣喜好的群体,比方说类似街舞、瑜伽、太极等一同喜好的朋友;

F.朋友,通过聚会或参加一些群体活动认识的朋友。

这六类群体有一个一同的特点就是大家线下过去见过面,信赖的打造困难程度将大幅度减少,所以大家聚焦在他们身上可以成交的概率也是最大的,假如这部分熟人你都没办法成交,你又凭什么可以成交陌生人呢?直销其实也是类似的,专业术语叫杀熟,还是一直强调一点商品肯定得质量优质,不要做个微商伤了朋友。

第二步:目的顾客群体

我接触到非常多微商刚做的时候业务非常不错,由于第一波业务基本都是杀熟,搞定核心需要人群后发现营业额增长遇到了瓶颈,非常多微商就卡在这个步骤,经过苦心研究,再通过几个微商项目检测大获成功更坚定证实了我的这个理论,这个目的顾客群体就是同城顾客,为何是这个群体呢?大家回到上面去想一想核心需要人群之所以成交率高基于无非是信赖,而信赖的出处与线下的见面,同城顾客最大的便捷就是大家可以跟TA线下见面,通过当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大信赖甚至转化成核心需要顾客,甚至大家可以做到当日收货。

第三步:精准客户群体

意向群体是指对大家商品或服务有意向或兴趣的顾客群体,这个层级才是真的的广撒网阶段,大家去探寻这部分顾客群体在网络聚集的地方,比方说论坛、贴吧、QQ群等地方,通过抛撒诱饵,导流到大家的微信上,再通过朋友圈鱼塘慢慢培养信赖导向成交,这种顾客群体来自全国各地,他们购买过跟大家商品直接有关或间接有关的商品,可以通过以下方面去剖析:

1.前行者方向:购买大家商品或服务前需要购买的商品或服务提供商

2.同行者方向:购买大家的商品或服务时需要同步配套用商品或服务提供商

3.替代者方向:假如不购买大家的商品或服务,是不是有同样的商品可以替代大家的商品功能

4.后行者方向:购买大家的商品或服务后需要购买的商品或服务提供商

第四步.潜在顾客群体

潜在顾客群体是指对这个商品或服务有可能潜在需要的顾客,但是这种顾客并没明确表现出来对这种商品服务的需要,这种顾客成交周期长,成交率比较相对比较低,但是这种顾客不是没价值,而是在于需要大量的基数,长期培养。

无论是一个微商大咖,还是一个微商小白,做微商对于顾客的开发,根据这四个步骤去开发顾客,维护顾客,就可以收获非常多营业额。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