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如何找客户资源没有精准顾客做什么加盟代理都不如不做

   日期:2020-09-13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68    
核心提示:微商如何找客户资源没有精准顾客做什么加盟代理都不如不做,微商目前已经成为热词,也是一块肥肉,就看你能否啃得下。

微商如何找客户资源没有精准顾客做什么加盟代理都不如不做,微商目前已经成为热词,也是一块肥肉,就看你能否啃得下。怎么样做一个成功的微商

一.商品定位。假如你是一个新人,微商起步之初切不可像大杂烩一样的经营朋友圈。既卖服装、又做装饰品,同时还做化妆品,相信你不会做好,反而把自身精力耗尽,做徒劳之事。起步那就要“专”。选主线商品,适当加入副商品,就足够了。

二.选对商品。如何选择商品,选择哪种商品,也是大量新人问得最多的问题。第一,必须要是顾客日长期就能接触的商品,再者就是消耗快重复采用率高的商品,最后就是自身感兴趣的了。满足这三点,基本没有差错了。

三.上家及团队。一个有实力,可靠,有责任的上家对刚做微商的你起到很大的用途。然后是团队,有团队非常重要。单兵作战那永远都是莽夫行为,而团队能给你资源共享,经验推荐等等的很多好处。

总而言之,这是一场持久战。假如你没有做好充分的筹备,请不要做微商。假如你没有信心,不相信能赚到大钱,请不要开始。一个没有种的人,干不出能不断繁衍的大事。

上叙是关于微商新人的起步方法。那样对微商来说主要的有哪几种?微商如何做好达到最大的成交率呢?如何做微商,微商怎么样找客户资源如何加好友?

加盟代理模式是微商必不可少的,大家所有招募的加盟代理,都是来大家这里进货的,也就是分销商,当然,你们想最挣钱,只有是扩大你们的分销资源,让更多的人跟你拿货!!

通过扩大我们的资源来达成寻求合作。

1、零售转化:做微商前期重点是零售,当你把零售做好的同时,做好顾客的跟踪和服务,对于复购率高的顾客可以尝试去转化加盟代理,推荐尝试做加盟代理。

2、塑造好朋友圈是重要:无论是做零售还是做加盟代理,对于微商来说朋友圈是重要,第一要塑造好自身 的朋友圈,让我们的朋友圈生动起来,自带吸引力。

3、对外推广,线下线下门店的开发:线下推广,进步微信之外的资源,通过不一样的推广方法去扩大我们的资源,线下的线下门店的用户流量也很大,探寻商品花费群体对应的线下门店进行交流沟通、洽谈,把我们的商品进入到线下门店中,这样的话就可以提升商品的曝光度,进而持续的转化加盟代理。

4、做活动:按期的拓展活动,比方说送试用装、试吃装等等来跟意向加盟代理互动,通过建群的方法来讲解我们的商品、活动、加盟代理收益等等,来转化一部分的加盟代理。

5、深度开发朋友圈的好友:合理的利用朋友圈的好友,深度开发朋友圈资源,达成分裂转变的成效。

概括起来,微商无论是零售还是寻求合作,首要条件是做好自身,塑造好朋友圈,持续的扩大我们的人脉资源

10年的软件工程师俗称IT经验,这是我以前IBM的offer,也就是录用通知书

学会办法就是这么容易

我能帮到你什么呢?

第一教亲朋友圈塑造方法,叫你的朋友圈从此充满吸引力!

第二教亲选择厂家直接发货货源,不需要再担忧拿货价高收益低!

第三教亲有效交流沟通话术,迅速提升成交率!

第四教亲引精准粉方法,导流,是告诉你怎么样让对商品有兴趣有需要的人主动加你,而不是整天乱加好友!这也是课程最重要的方法!微商之根本就在于客户资源!学会引精准粉!

朋友圈的人数也突破了5000人,你来找我也会告诉你这个办法的。轻松解决你的客户资源问题

有的我们的小群,徒弟目前也不少,每周给他们培训。看着大伙成长,好开心。

每周给大伙培训 的,这是现在为止的培训录像

包括我的秘籍让顾客爱上你的办法,和10分钟出单法

目前也成立了我们的团队【九九家族】给你们一起推荐我的薇商经验,教小伙伴们怎么样做好薇商,教没有经验的人薇商怎么样加好友,怎么样像九九一样赚到大米,以及跟小伙伴们推荐我这一路上概括下来的干货培训。

要想成功,需要付出,从来没有不劳而获的好事。

更多微商内容,欢迎加大家的。非公众号

大家的微信号提供的微商资讯、增粉方法、营销推广技巧、微商干货等内容,还有专门的导师和大V给你解答和教导!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