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代理加盟成为新骗局,建议代理加盟有平台的加盟

   日期:2020-08-14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272    
核心提示:随着着微商、微店的火热,让不少人找到了创业新商业机会,层层微商加盟们凭着着门槛低、本钱少、信赖度高等优势,又在我们的朋友圈中掀起着招代理加盟、找加盟的新高潮,由此产生的无监管的微商代理加盟却也是陷阱重重。

随着着微商、微店的火热,让不少人找到了创业新商业机会,层层微商加盟们凭着着门槛低、本钱少、信赖度高等优势,又在我们的朋友圈中掀起着招代理加盟、找加盟的新高潮,由此产生的无监管的微商代理加盟却也是陷阱重重。怎么样防范和维权,成为了踌躇满志的创业新加盟们需要分析的问题。

现象:代理加盟加盟后上级卖家失联

这几天,李女士一直心神不宁。原来半个月前,她刚加入了一个珠宝定制的微商加盟,可向对方打了1800元的货款之后,对方迟迟不发货。李女士想着可能是五一期间放假快递不送货,就强忍着焦急耐心等待。一过假期,李女士就不断发微信催促,却发现对方联系不上了,之前留的电话号码也是空号。李女士这才恍然大悟,寻求合作是假,骗货款是真。

在此之前,刚被各大媒体报道了一名商丘“90后”微商周梦晗传奇的故事,她靠在微信中推销自创的一片19元面膜,收入达到8位数,拥有粉丝10万名。但从去年11月起,陆续有买家在互联网上晒出面部发红、长痘甚至长毛的照片,称采用周梦晗卖的“三无面膜”后皮肤被毁,被医院诊断为过敏性皮炎和激素依靠性皮炎。今年2月初,周梦晗拉黑粉丝,删除美拍,失踪。

收款不发货、货品伪冒假劣、上级卖家失联……这些都成为了激情澎湃的创业人士遭遇到的新骗局。那样,骗子们都是用了哪些招来迷惑创业人士呢?

揭骗:刷屏广告、“励志鸡汤”、有关证书

黑心的微商借助想创业的青年无经验、无资金,无进货渠道又想赚零烧钱的心理,用了大量招数画圈套,并一步步将人引入到这个美丽的骗局里。

受骗的李女士说,早期她并不相信微商招商加盟的话,但是她观察了两个月,看对方天天发图,图上的珠宝款式新、价钱低,而且看上去水平也很好,就蠢蠢欲动了。联络之后,对方又发了几个成交的图,其中也有大量是河南区域的代理加盟加盟。同时在微信中,还不断发送专业的珠宝常识、厂家直接发货货源及珠宝证书等一系列信息。这几十天下来,让李女士深信不疑,打款后才发现上当被骗。

假如说李女士是被其专业度所骗,那样宋女士则是被对方的“励志鸡汤”所骗。宋女士曾在微商处购买了一款药妆面膜,试用一周后感觉很好,随即加入加盟。但在两个月后,才被顾客投诉面膜是假冒伪劣商品。谈及被骗,她说,是对方天天发的“女性靠自身才是女王”,“微商让你努力不白费”等勉励话语,被鼓动加入微商,被顾客投诉后才知道自身卖的是假面膜。

防骗:建议代理加盟有第三方监管平台的加盟

就市民加入微商加盟被骗的一系列问题,记者询问了有关人士。

记者为此联系了市工商部门的一位员工,他指出微商的商品水平无人把关,就会凸显了问题重重。一个产品应该有生产商、许可证、日期等内容,药品、保养品等特殊产品还应有有关证书。该员工建议代理加盟加盟时,应该选择有正轨产品、正轨渠道的上级微商。

奇麦全球购是与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运营商合作的正轨专业电子商务平台。资深电子商务人士李水软也给出了建议。微商现在没有第三方审核机制,线下门店由工商部门核查,在淘宝上也有店家信息。建议加盟没有经验的人,可优先选择有线下门店或者在微商中注明,可走淘宝、阿里巴巴等网站支付的上级加盟,这会在一定量上减少被骗的风险。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