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大学生社会实践革新案例:外卖营销也用O2O微信网上生活服务平台

   日期:2019-09-04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16    
核心提示:社会进步的太快,创业肯定要紧跟节奏。网络为创业者带来巨大契机,无论你是身经百战,还是初入社会,这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如

大学生社会实践革新案例:外卖营销也用O2O微信网上生活服务平台

社会进步的太快,创业肯定要紧跟节奏。网络为创业者带来巨大契机,无论你是身经百战,还是初入社会,这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如今,让大家来看看,这些创业者是怎么用微信网上生活服务平台创业的!

1、不同食堂

2016年12月,南大科院有2个不甘平凡的同学写了一份策划,做一个校园生活服务平台,让食堂快餐也能送到宿舍。经过不停的改进测试,他们终于做出来了不同食堂微信外卖平台,之后,又和食堂谈合作。试营业期间,得到同学们的好评!

但是他意识到个人的时间精力能力是有限的,而团队的力量的无穷大的。于是,他在学校招募了一些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争取激发团队的优势,一起来做这这个有意义的项目。如今,团队在不断扩大。他们不只是送外卖,他们是一群不甘平凡的快跑者,他们打造了不同食堂,最重要的是,他们是一个创业团队。

不同食堂,不同的大家,这是团队的标语。食堂和外卖外人看来是天敌,不同食堂,食堂外卖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把二者结合在一起,传统行业要改革,就要革新。机缘巧合下,小况同学接触到三餐美食软件,下单流程便捷快捷,展示营销一体化,经过多次体验,觉得非常适合做食堂外卖订餐,于是就用它来做校园微食堂了,搭建一个校园食堂外卖订餐平台,满足学校人民的需求。

大学生社会实践革新案例:外卖营销也用O2O微信网上生活服务平台

2、校U送联盟

2016年,经过将近一年时间的市场调研和信息统计解析后,他组建了一个更健全的创业团队,针对全国高校大学生的生活需求和高校进步趋势,用三餐美食软件创立了一个综合性生活服务平台校U送联盟。平台针对高校市场的大学生需求,打造了基于校园外卖、跑腿代办、二手交易、兼职招聘、房屋租赁、考研考驾照、失物招领,信息查看等一站式的整理服务体系。

校U送联盟的开创者李佐康,是大学生,是教官,是退伍军人,还是两个盈利数万的商业平台开创者。

2017年,校U送联盟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已经渐渐进步成熟,每天订单量已经超越2000单。并且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谈成了合作,即将在二工大正式启动。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杉达大学也有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大学生社会实践革新案例:外卖营销也用O2O微信网上生活服务平台

3、月光饱盒

一个5万人口不到的小县城,居然有4家外卖平台。月光饱盒外卖就是其中一家。开创者龚义杰,87年出生,毕业于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在成都的网络公司沉淀了几年,不甘心一辈子打工,于是回到老家蒲江县城创业。

龚哥找到了一位得力的合伙人,并组建了一个12人的配送团队。之后,用三餐美食软件搭建了 月光宝盒 这个外卖平台。

每天这样的步伐,持续了一个多月,没有休息一天。当他们谈好了40个多企业的时候,就开始运营了。现在,平台进步壮大,已经有130多个企业入驻,形费用地不可或缺的配送品牌。月光饱盒得到了海量企业和用户的信任,如今基本上都是企业主动找到他们合作。

龚哥和另一位合作人主要负责市场运营和商务谈判。白天,他们走街串巷跑企业谈合作,几乎口水都说干了,脚都磨起泡了。晚上回家虽然累,还是打起精神加班到深夜,给商户搭建店铺健全资料。

大学生社会实践革新案例:外卖营销也用O2O微信网上生活服务平台

O2O年代已经到来,微信生活服务平台正蕴含商机。能否抓住机会,走向人生巅峰,这要看实力与运气!不少创业者都已经奋力向上了,你还不跟上么?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