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如何找客源卖不出去如何办推广引流微商如何找客源快速精准引流顾客

   日期:2019-01-02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64    
核心提示:微商怎么找客源卖不出去怎么办推广引流微商怎么找客源快速精准引流用户

  微商如何找客源卖不出去如何办推广引流

  微商如何找客源卖不出去如何办推广引流

  微商如何找客源卖不出去如何办推广引流

  最近有很多人私我说,快手和抖音的评论引流方式好像用不了了。也请大家看下时间,方式已经是1月份的了。所以方式不能用了,很正常。再者目前全网能用的方式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正在逐步减少,有效的方式也就那么多。欢迎咨询微商联盟主席推荐微信2736721990

  

  接着和大家聊聊目前最火的短视频。没错,目前短视频是最火的引流方法,但短视频在我看来,目前不是适用于每个人的,肯定会有人问了,短视频这么火,日活用户这么多,为啥不适合呢?

  简单分析几点,目前从我所懂得的来看,短视频目前愿意做好,愿意做到流量大,门槛正在逐步增加。

  就像我1月份在知乎里写的短视频截流法一样,很多人都拿去用,拿去给团队培训,几个团队比较大的做花生日记的团队,更是一字不改的把方式教给个人代理。那时候,门槛很低,一个人纯人工操作都可以每天完成最少50个精准流量。

  就算是你每天准备上千个账号,抱着每个账号1-5分钟必封的心理,去截流刚上热门的视频,每天的效果虽然也会有,但做久了,谁都会扛不住,所以这就开始出现门槛逐步提高,方式不适用每个人了。

  但慢慢的,门槛增强了,平台机制完善+严格,导致如今评论后,就会极易在短时间内出现封号的情况。

  截流很难后,大家就开始不得以的去深耕内容,通过提升作品质量,打造领域内IP的方法来加粉,平台养粉到引流。其实这种方法,才是最长久,最稳定的。

  说到这个地方,我到比较建议大家目前做引流,一定不要在乎一时的流量,虽然说,刚开始做项目,收入得排在第一,不然无法坚持,但从总体收入这个角度来看,起点选择好一个可长久引流的方法,是核心关键的一点。

  下面就给大家举例几种最常见的方式

  

  1、平台个人IP

  平台个人IP法,此类方式,在我看来会有这样一个顺序。

  因为发表的专业性内容少,作品少,粉丝也少。

  最开始粉丝肯定是很少的,而且转化率一般。

  因此一般人,都不会选择此种最为开始的方法,因为见效慢。

  但如果坚持一段时间,随着作品的增加,以及每次发布作品后粉丝的反馈,平台是否会做推荐等判定因素给出的结果后,你逐步优化了作品。

  粉丝的转化率肯定会提升一个大台阶。

  不出一个月。

  这点我是深有体会的。

  所以大家把这几句话,记在心里。

  不论做什么产品,只有你有一个好的IP,你就能够赚钱,哪怕你朋友圈营销没有其他人厉害,你做任何变现的转化率都要比没有IP的人要高很多。

  这一个月尽量不要太在乎得失,一个月如果真的没结果,放弃就行了。

  而那些没有平台背书的IP的 ,习惯性走捷径引流的人,不论你从哪些渠道引来的粉丝,从转化低客单价的产品,也许效果还不错,但愿意在首单转化高客单价的产品,几率是微乎其微的。

  2、关键词,长尾词优化

  我们可以设愿意一个场景。

  关键词一直是自媒体行业里面最长久的玩法,为啥会这么说呢?

  譬如,你愿意在网上找你愿意要的东西,你会如何做?

  是不是会在你所知道的平台上,搜索你愿意要的这个东西的关键词。

  是不是比较急迫的愿意去解决这个问题

  那么此时你的心理状态是怎样的?

  OK,那么有这样一个诉求。

  你如果将你的信息全面覆盖到了这类关键词以及这类关键词所延申的长尾词,并将你所发布的信息优化到前几名。

  你每天的精准流量是不是会有很多,而这些精准流量在我看来才是最优质的。

  且你的信息覆盖到了目前流量最大的几个平台,譬如头条,知乎,百度,抖音,UC等。

  这也是我做流量的标准,每个流量尽量做到优质,这样就会减轻很多不必要的成本,譬如:沟通成本和时间成本。

  此类方式,我强烈推荐。

  如果结合第一点,你是用一个好的IP来去覆盖这些关键词的话,高客单价产品的转化起来就会显得格外轻松。

  在这里我再插一句,你发布的内容肯定是通过某一个账号或者内容里面要覆盖品牌关键词。

  3、全网自媒体矩阵

  全网自媒体矩阵,对于个人来说,做起来会比较难受,以前所发布的渠道太多,一个人压根是很难忙过来。

  通过这个平台,就可以将发布到一个平台的内容同步到其他的流量比较大的自媒体平台。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系统,简媒。

  。

  以前很多人会在文章当中覆盖到品牌关键词,通过内容曝光最大化的方法,引导用户在百度搜索关键词,如今同样可以玩。

  我接触过很多在做流量的团队,这类团队有一个共同点,他们会在尝试新的流量渠道前,一定得把之前的流量渠道稳定住,才会去尝试,包括我们也是一样,我们不会盲目去尝试。

  只是很多人习惯性的喜新厌旧,觉得如今新的流量大入口出来了,就要去尝试新的。

  虽然有个行话说的是,要做风口上的猪,但首要条件是不要放弃已经开拓许久才好不容有结果的渠道。

  自媒体矩阵的方式是可以继续玩的,但每天流量不会太大,平均一天20-60,不稳定,受影响的因素主要在节假日或周末。

  团队人数多的,不做推荐,毕竟人工成本高,而且大部分是被动流量,对于团队客服多的公司,还是比较推荐主动流量,也就是付费渠道了,马上投钱就马上可以见流量的这种最为适合,等付费渠道稳定后,再慢慢成立流量拓展部,去测试譬如如今比较火的抖音流量或者以后还可能会出现的新的流量口。

  但粉丝的转化率和信赖度是极高的,比较适合团队规模小或者个人做。

  如果付费渠道没稳定,不建议去将精力分散。

  

  短视频是目前最火的,没错。

  四、单号或矩阵的短视频自媒体

  粉丝活跃度高,流量大,但转化率怎么呢?

  我所懂得的人里面,10个做微电商的老手,会有5个人说粉丝质量不好,大多反应年龄层次偏年轻化,消费能力有限。

  那给大家简单的说下,目前抖音引流的几种方法。

  其余几个表示,有量了,就看自己会不会营销了。没错,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套转化体系,的确效果是因人而异的。

  一、搬运号。

  此搬运非彼搬运。

  但如今不一样了,什么事情都需要在做的人多的时候稍加创新下嘛

  以前说的搬运,无非是文章伪原创,视频通过网址解析去水印,更改MD5值或帧数。

  譬如你是做情感咨询的。

  OK,抖音里谁讲情感比较牛,谁的名气最高?

  找到领域内,名气最高的人,那么一切搬运内容就从这块入手。

  答案肯定是众说纷纭,我就说下我的答案,我认为是涂磊。

  大家可以在抖音里搜下这类关键词。

  做这类作品的人数很多,为啥多,因为大众都喜欢涂磊老师的声音和讲的话。

  首先需要用到系统,AE。这类系统和教程也有很多人在网上分享过,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私信我,我发给你们。其次就是音频,音频太简单了,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里面有很多,下载下来即可。

  那么如何做呢?

  这类视频,操作熟练后,一个人单日最少可以制作3-5个。

  有了曝光度以及主页的浏览量,在主页里留上你愿意引流的地方即可。

  总结下这种玩法

  

  1、找到你变现领域里的KOL作品

  2、制作成自己的作品。

  二、做冷门领域的知识号

  3、获得曝光量,引流到微信进行变现。

  抖音如今对一个领域内的内容是有一个严格把控的,譬如情感,职场,娱乐这类的视频太多,就会对低权重账号限流,而如果你是做冷门领域的话,因为作品少,账号少,抖音就会大量扶持,这点是头条的算法是相反的。

  譬如,我们做的历史今天看,吉尼斯世界记录,这类领域做的人非常少,每个作品的曝光度都很稳定。

  好了,今天也给大家分享的比较多了。因为本人做事求精不求量,所以肯定会有没有研究到的渠道,或者在以上渠道里没有研究到的方式。

  微商如何找客源快速精准引流顾客

  微商如何找客源快速精准引流顾客

  微商如何找客源快速精准引流顾客

  今天是星期二,天空晴朗,万里无云。我和我的团队,在泰国普吉岛旅游,当我无意中看到我的团队那爽朗的笑声时,我不知不觉愿意到了三个月以前的自己。

  没愿意到啊,万事开头难。刚开始以为挺好做的,可是做了快一个月了,没有一点起色。可是很多朋友都卖的挺好的。这期间我关注一个叫做摩登国际.妃花的人,她不管是招代理还是零售,都非常的了不起。我呢除了主动加几个人以外,都是一些亲戚朋友,因为刷屏厉害,好一些朋友都屏蔽我了。心里越来越难受。后来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就去问妃花。为啥出单那么厉害。她刚开始死活不肯说,我也给她发了红包,她也不要。

  我记得很清楚,那天是3.15号。我做起了姜多多洗发水的总代,那时真是太冲动了,简单的懂得流程和价格就糊里糊涂的拿了一个最高级级别代理。因为那个时候,老公辞职在家,一个多月了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我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每个月的花销又大,如果再没有经济来源,日后可如何办。实在没有办法,我听好多朋友说今天那个做微商的买房子了,明天那个人又买车子了。我心里也痒痒的,于是冒然的做起了微商。

  然后我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软硬兼施,才告诉我原因。原来她是去一个叫做王施燕的导师哪里学习微商引流方式的,而且听说这个人有着4年的引流客源技巧和指导经验,对找顾客特别有一套。

  我听了喜不自禁,于是加了她推荐给我的威信 2736721990

  可能是老师太忙了,我是从早上6.32加她的到下午3.多才通过。于是我哭诉着自己的做微商心酸史。

  没愿意到王老师,一针见血,拿出来一套方案叫我跟着操作起来。从微商如何打造朋友圈,找客源方式以及沟通技巧,软文写作都教了一遍。我终于学到了,具有价值意义的战略方式。让我很快逆袭微商之路,如今我有了自己的团队,一个月招60多个代理有时更多,我们亲如一家人,时不时的来一场旅游,聚会,聊天

  我在这里无以回馈王施燕老师,所以在这里帮她宣传一下。大家一定要注意哦,好老师难遇到,一定要找一个资深的导师为你保驾护航,开启微商革命之路。谢谢大家的阅读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