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卖母婴产品如何找客源?微商卖阿胶糕如何找客源加精准粉快速清货

   日期:2017-12-06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53    
核心提示:微商卖母婴产品怎么找客源?怎么让客户主动加你,微商怎么在百度上推广,用户心理行为的分析旨在挖掘用户隐形需求,人们购买产品微商卖阿胶糕怎么找客源加精准粉快速清货,问题:怎么增长粉丝?尤其是精准粉丝?

  二.用户为啥要选择你?

  微商卖母婴产品如何找客源?如何让客户主动加你,微商如何在百度上推广,用户心理行为的分析旨在挖掘用户隐形需求,人们购买产品重点是用来做什么的,大家要有时间,不妨分析一下,用户购买这些产品的目的是什么,如果都不能给用户一个购买的理由,那肯定是推广困难的,更别提什么互联网推广,SEO营销了。欢迎咨询微商联盟主席推荐微信ml140280

  在了解用户是谁的首要条件下,那么新的问题又来了,用户为啥会选择你?因为你的产品好?再好也只有自己知道;因为你是质量厂家保证?货比三家永远是用户惯用的真理;你的价格便宜?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下面来从几个点来分析用户为啥要选你?

  +自动化,迎接未来的正确姿势

  1.不是因为你产品好用户就选择:很多朋友自认为自己产品质量逆天,用户就一定会喜欢,殊不知如今已经从质量时代过度到了需求时代,不管是什么产品,用户都会产生顾虑,哪怕你说破了天,用户不放心就是不放心,因此,千万别认为产品好用户就一定会购买。

  

  2.不是你的价格低用户就选择:低价,也会让用户受到顾虑,对于理智购物的人来说,用户大多会货比三家,考虑多个因素,价格建议不要低,最好采取赠送服务来拉拢客户。

  3.愿意要用户选择你,首先得充当用户购买的参谋:愿意要用户选择,很简单,了解他的需求,解决他内心的顾虑,为其谋出路,在购买产品前的客户,心中都有选择犹豫症,不知道怎么去选择等情况,这时候作为推销员,不应该一味的介绍产品,而是挖出用户内心的需求。

  三.做好互联网营销推广的条件及流程

  

  1.网站推广必不可少:相信大家都意识到互联网推广的重要性,不管是微商还是企业,都很重视互联网推广的力量,但大部分都失败的原因在于不肯投资和执行,之前很多人咨询岑辉宇,我看了看,大部分都没网站,整天靠污染朋友圈发布广告其他都不会了,或者是做排名,做了一段时间没效果就开始陷入迷惘,甚至有的连个网站都没有,当我建议他去做个网站的时候,有的人的回答真的令人生气:没必要吧;做网站花钱很贵,没钱啊;我要的只是客户咨询我,我要网站做啥。听听这些气人的回答,真的会让你抓狂,没网站你还谈互联网推广?气的不是他们做不做,而是生气他们浪费了彼此的宝贵时间,直到如今,凡是给他们建议的,这么回答的朋友果断拉黑,不愿意浪费过多时间。

  2.SEO排名或者流量渠道拓展:如今很多低成本推广者都选择了SEO排名推广,这也是小成本的投资,做得好的话,投资小,回馈高,若是没有排名,直接花点钱入驻一些诸如搜狐、今日头条等媒体平台,流量也非常可观的。

  4.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做正确的事:互联网推广不是盲目的,而是通过动脑分析的,正确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就是用户空闲的时间,或者是特殊节假日,双十一等,正确的地点做正确的事,千万别让用户反感,广告也要打得低调一些,正确的事是引导用户,而非向用户推销。

  3.强有力的执行力必不可少:说起执行力,可谓是重中之重,上面说的也仅仅是方式,就算得到武林秘籍,不付出执行力也终将失败,愿意要在互联网推广,你就得拿出坚定不移的执行力。

  总结:心血来潮写了将近三千字的口水话,一是吐槽那些把互联网推广愿意得简单的人,而是发泄自己的愿意法,互联网其实和线下没什么区别,并不是在线下开一个店铺就能赚钱,本文重点是让大家正确认识互联网推广的作用,愿意要做好互联网推广,首先先了解用户,才能对症下药,一针见血。

  我是顶峰王施燕,我有10年的软件工程师俗称IT经验

  

  这是我以前IBM的offer,也就是录用通知书

  学会方式就是这么简单

  

  第一教亲朋友圈塑造技巧,让你的朋友圈从此充满吸引力!

  我能帮到你什么呢?

  第二教亲选择一手货源,不用再担忧进货价高利润低!

  第三教亲有效沟通话术,快速提高成交率!

  第四教亲精准引流技巧,引流,是教你怎么让对产品有兴趣有需求的人主动加你,而不是整天乱加人!这也是教程最核心的技巧!微商之根本就在于客源!学会精准引流!

  方法良多,好比点赞运动、推举老友送礼运动等等。假如你愿意进修到更多的微信吸粉技能,领跑者专业电商领导者,十年电商经验助力成长,30万电商人的干货学习地。专业从事精准客源的开发及运营,帮助所有电商成功

  如今微商竞争力那么强,你走在别人前面,你就成功,方式不对,就注定被淘汰。不知道你感觉没有,各大论坛全部是铺天盖地的广告,你加的那些上家那些下家,有几个不是商家?当大家都在论坛打广告的时候,你却掌握了方式创新了引流,自己在努力的执行下去,你就成功了,就这么简单。

  微商卖阿胶糕如何找客源加精准粉快速清货,问题:怎么增长粉丝?尤其是精准粉丝?

  +自动化,迎接未来的正确姿势

  

  学习引.流,让别人主动找到你,什么都不是问题

  不管你是已经做了多久碌碌无为的微商 还是每天在家默默无闻又愿意体现自身价值的宝妈 或者你是每天上课都属于低头党的学生 还是不满现状的工作者 只要你有微商梦都可以全力以赴

  刚开始进入微..商的朋友们都有一个通病:刷.屏!都有一个困扰:如何增加客源?

  有很多做微..商的根本不知道如何去选择产品,

  第一:记住做微..商不要愿意着怎么加好友,要愿意着怎么去吸引好友,再多的加友软件都是没用的,做再多的推广也是徒劳!切记!推广加的好友不可能是你的精..准客..户!你要学着怎么用方式把客户吸引过来,一定要学会引.流!

  也不知道如何去寻找更多的精准客户,在这里首先你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二:就要愿意着用方式,怎么拓展客户!因为刚开始做,你只能主动的去加好友,那么怎么加好友呢,方式很多!譬如利用QQ微..商群玩法,微信群玩法!当然都是有技巧的哦!

  第三:把你的好友量加起来以后,你的朋.友.圈每天要发更新动态,发一些励志的,人生感悟,搞笑的,这样就能吸引别人关注你。切记,刚开始一定不要一味发布广告。这样刷屏,只会让人觉得反感!

  如果你不幸用了加好友软件,这里劝你早日放弃!不但让你加不到人,而且还让腾讯限制你甚至封号!导致你的QQ微..信不能再用了,你辛辛苦苦建立的好友圈就那么没了,我愿意大家都不愿意这样是吧

  第四:都说做微..商要从身边熟人下手,但我不这么觉得!没听说,熟人下手朋友下手是最难为情,最尴尬的嘛!那么就要重新注册一个小号,一点点的加好友,慢慢的找到自己的精准客源!当然,这也不排除用到相应的方式!

  

  希望做微..商的朋友趁着市场还没饱满之前多做做储备工作,不要愿意着天上掉馅饼的事,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早些学习微..商方式,这个世界靠自己努力,知识自己掌握才最靠谱..

  2,个人资料打造, 如果不嫌麻烦可以申请一个新的威信,设置一个好记不复杂的威信号,和自己的生活号分开,毕竟自己朋友圈的所有人并不全是你的精..准..客..户,以免刷.屏遭人嫌弃。

  1,选产品,做微..商首先要定位好你的产品,自己亲自试用过,产品质量过硬,给别人推荐起来才有足够底气。而且建议最好选择易耗品,打造一到两个爆款,不要搞的像杂货铺,这样才能保证有回头客源,保证你的收入!

  你的威信名字还有个性签名不要是你的产品或者招代理什么的,这样怕是别人一看到你的个人信息就没有加你的兴趣了。

  头像要选择一个白富美或者高富帅,如果你自己长的也不错,可以美化好自己的照片用自己的照片来做头像,这样会给人一种比较舒服的感觉,而且若是屌丝头像,你自己都这么屌丝,别人如何会相信一个屌丝推荐的产品会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可以愿意下是不是这个道理

  

  3、关于朋友..圈、有很多人认为做..微..商无非是多刷屏推销自己的东西,这样愿意的是大错特错。没有人会想看你刷屏,包括你的朋友。发朋友圈一天最好不要超过6次,选择在早起,饭钱饭后睡前,这些时间点去发,比你毫无目的的乱发要好的多,大多数人在这些时间点都会无聊的拿起手机去看下朋..友.圈,这样可以大大的提高你的产品的曝光率。

  再者,发朋友圈不要总是一味去发你的产品图,和官方介绍什么的,要多发你的售前售中和售后图,所有有用的截图和米图都用上,还有反馈,自己写一些有吸引力的描述,如果觉得自己文采不够好,那么最起码要实实在在的把你图片的内容描述的清楚明白!这样大家是通过你和你客户的聊天得知的你的产品,会比你自己介绍来得有力的多。

  4 加好友 什么都全了,还缺什么,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是客源!有些人刚开始心急可能会去买什么加人软件,推广,也许这些真的能帮到你加到很多人,但是来得都是精.准粉精.准客..户吗?我在加人方面要说到的是,要做到让精.准.粉来主动找到你去加你,才是最有效的方式!辛辛苦苦加100个好友,不如10个精.准.粉来找你实在吧?学会引.流,让别人去找到你成为你的客户,这才是.精.准方式!

  嗨喽,小伙伴们儿们大家好。我是顶峰洛雪。一枚80后微商导师。今天给大家分享微商的客源问题怎么解决。很多小伙伴儿做微商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遇到瓶颈期。微信朋友圈没有人脉。也不知道这个微信好友如何来添加。如何来快速找到更多人脉。

  微我了解详情 : ml140280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客源 母婴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