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成交率低”如何来提升微商客源你被客户拒绝了吗?

   日期:2017-08-29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74    
核心提示:微商成交率低怎么来提升,攻破这样的难题3招就够了,你想提高你的微商业绩吗,美子今天给你来放个大招,微商想做到很成功靠的就微商你被客户拒绝了吗?搞不定客户我给你出招,什么销售都是把产品卖给客户的,你连客户都搞不定那还做什么微商,微商我想被客户

  一、借力法则:借力使力不费力,杠杆原则。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一款高级AI智能群控系统,是现代化互联网中最新的营销引流黑科技

   微商成交率低如何来提升,攻破这样的难题3招就够了,你愿意提高你的微商业绩吗,美子今天给你来放个大招,微商愿意做到很成功靠的就是你的努力加上执行力,那么是什么大招呢,我们来看看吧,刚做微商我觉得有3大关键核心:学会借力,擅长预热,懂得互动。把这3点做好了,你的业绩自然不会差,因为微商精英都是擅长借力,懂得预热和精通互动的。微807185547

  如果你有5个客户,再借力别人的5个客户,那你的业绩将倍增,这就是借力法则,微商必须要有借力的思维。

  你要介绍A给B认识,在A来之前,你告诉C:A是亿万富翁,讲他做企业很厉害。

  是不是会非常敬佩,怀着敬畏之心跟A沟通,结果会出乎意料的好。

  当C看到A时,会怎么反应?

  A:Advisor 顾问、专家

  B:Bridge 桥梁、中介

  B的作用是在A和C之间搭建一座沟通桥梁,帮助C的需求找到实现的希望。

  C:Customer 客户

  我在2012年刚做销售时,打电话都不会,更别说谈判客户了,但我懂得借力,每次都带着经理一起去谈客户。经理去之前,我都会极力的跟客户推崇经理,说经理的厉害之处,在这方面非常专业等,结果客户对经理非常尊重,整个谈判气氛非常好,最终成交率非常高。

  同样微商也要学会借力,借老大的力,借公司的力,借团队的力,借一切可以借的力量。

  当然在借力的过程中你要学会推崇,也就是塑造。极力地推崇老大,推崇公司,推崇团队,才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最简单的借力就是当你遇到搞不定的客户时,你要跟客户推崇你的老大,说他微商是如何做起来的,做了多久了,团队多少人了,怎么负责任的等等,然后拉一个三人群,让你老大跟客户去谈,成功率绝对提升。

  懂得推崇,懂得借力,成交就像呼吸一样简单,你的营销会超过90%的同行。

  我的业务基本上都是助理先沟通谈判,他跟客户推崇我之后,我再亲自去跟客户聊,这也是做一个筛选,同时也是借力原则,成交率自然高了。

  预热的好处是能够通过提前的造势吸引客户眼球,不会让客户觉得很突然,当然效果也会大大提高。

  二、预热法则:预热是造势,也是设置悬念。

  像电影上映,苹果手机、小米手机等产品预售时,都会提前几个月甚至半年以上进行预热,微商发布会、807185547做活动也都会进行预热,预热好了你后面发的任何东西,客户都会惦记,总愿意着有这么一回事,会引起他的关注和留意。

  1、在发送任何信息之前,一定要进行预热。

  2、没有前戏,成交没戏。

  预热相当于在客户的脑袋中设置了一个开关按钮:悬念。

  让客户提前进入成交的前戏状态,塑造通过预告,预先造势,提醒对方注意。客户注意了,你的目的也就达到了。一般而言,微商做活动至少要提前2天预热,吸引客户关注,吸引客户好奇,最终的效果自然就好了。

  如:

  每天公布一部分秘笈或者方案内容,加上具有勾魂的句子阐述,3天后再全部公布。

  明天晚上10点,我将有一个重磅福利要公布,保证让你大吃一惊并欣喜若狂。愿意提前知道的朋友请点赞。

  3、预热就是把广告隐藏起来,轻易得到的人们不会珍惜。

  让对方费点劲,有所付出,对方才会珍惜。

  

  如:一位农民把草全部铲在小茅屋的屋檐上,让牛勉强可以够得着,牛就会努力去吃,哪怕草质不好,直到把全部草料吃完。如果直接放在地上,估计牛吃一下就嫌弃了。

  很多微商喜欢赤裸裸的发产品产品,其实当你有充分的预热后再去发产品,效果会事半功倍,这个过程也就是在让客户接触你,引起注意,吸引好奇,最终的效果自然好。

  三、互动法则:互动即培育,培育即信赖。

  1、成交要有前奏,没有前奏的成交难如上青天。

  互动的过程就像农耕一样,农耕思维的核心只有八个字:先种后收,先育后成。像农人一样在地里埋下种子,不指望它马上开花结果,而是等待它慢慢的生长,在这个过程中,要有长期的耐心,从播种到浇灌、施肥,到漫长的生长期,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也是一个通过不断付出,耐心等待,自然瓜熟蒂落的过程。

  像谈恋爱一样,要先认识-聊天-约会-牵手-亲嘴-开房-结婚。你不可能第一次见面就跟她说喜欢你,这样迎来的可能是一巴掌。在这之前你要不断的聊天,约会培育感情,最终才是牵手,这就是一个互动的过程。

  互动就有交情,有交情才会有交易。成交客户是从一开始的陌生人,到慢慢知道和了解,产生信赖,最后成为你客户的过程。

  无信赖不成交,因为信赖,一切变得简单。一个客户如果相信你了,你让他买什么他都想买,只要是他有需求的。很多微商,第一次接触就愿意成交客户,这是很不明智的。

  2、信赖是成交的首要条件。

  做电话销售,一般要通5次电话,拜访3次以上才有可能成交的。

  陌生客户一般需要接触5次以上才有可能成交,有的甚至达到了15次,所以你要增加接触方法和接触次数,这个接触就是互动。

  用语音、视频、电话、文字、图片、拜访等。

  3、增加接触次数和方法。

  提供有价值的信息,资讯等。

  无互动不成交,至少要跟客户互动5-7次以上。没事的时候就主动跟客户聊天互动,没有互动,一分钱的货也卖不出去。

  4、建立信赖有两个关键要素:时间和贡献价值。

  微商成交28法则:用80%的时间互动,最终只需要20%的时间就能成交。

  时间:你不可能直接跟一个你一见钟情的女孩子说:我喜欢你,我愿意跟你去开房,结果肯定被打。开房之前一定要有关系的铺垫,有时间的接触,恋爱需要聊天、约会、亲嘴、同居等过程。

  贡献价值:通过价值不断地与客户接触,就像我经常写干货文章不断地在输出价值一样。

  如:很多粉丝刚加我好友,基本上1分钟就决定加入微商精英汇社群,为啥?

  直营微商在这块做的非常好,他们对直营人员都有一个死规定:每个新账号第一个月只许分享干货不能销售产品。在这个过程中实际上就是在贡献价值,接触客户,跟客户互动。没有信赖接触,赤裸裸的发布广告,转化难上加难。

  因为很多都是通过看我的文章,觉得实用有价值建立了信赖,所以自然就加入了,仅此而已。

  微商把借力法则+预热法则+互动法则用好了,你的业绩自然就好了,大的团长长和品牌方,这三点做的都是非常好的,值得学习!

更多咨询微807185547手把手教你

   职场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聚合微信、QQ、抖音、陌陌、探探、小红书、Facebook等主流社交APP为一体

  微商你被客户拒绝了吗?搞不定客户我给你出招,什么销售都是把产品卖给客户的,你连客户都搞不定那还做什么微商,微商我愿意被客户拒绝的都有,搞不定客户那该如何办呢?今天微商货源给走在创业路上小伙伴们分享下如何搞定客户,好了废话不多说了,一起来看看吧,微807185547

  客户这样说就要放弃?那不行,拜访十个客户,基本有八个客户是这样说的。搞不定?那这一方式很实用。

  客户竟然发出了逐客令,那咱乖乖走人第二天在来。第二天带上公司产品的赠品,:老板,您好,这是我们公司产品的使用包装给你试试看哈好,说到这,我马上打住,不能再聊在产品了,在聊客户又要赶我走了。

  被客户拒绝,搞不定?用这一招,既简单又实用

  跑到客户冰-箱里面拿了瓶水,拿去结账,我来上一句:老板,您真厉害,这附近就属您的生意最大,您肯定是有独特的经营方法哈,我看了别家的,都没您的这里整洁,货物摆放很人情化,这一夸客户,客户的话题就上来了。

  职场

  通过和客户聊天,了解到:

  2.老板注重产品的品质。

  1.客户一般都是自己整理店面,没有帮手。

  

  老板没有帮手,这是咱的机会呀。客户这边一般都是周六的时候比较好卖,你不卖我产品没有关系,我就每周的周五和周日准时跑去客户店-里帮她摆货,一开始客户还不好意思,有些拒绝。我说:老板,没关系的,我每周这个时间都会过来这边帮公司看理下货物,您一个人也忙不过来,我过来帮帮您后面她也渐渐习惯了。有一次因为一些事情没有过去,客户打电话过来说:这周你如何没有过来呀接到客户这电话,心理窃喜,这客户主动打电话过来,这是有戏了,咱的付出是有收获的。

  职场

  被客户拒绝,搞不定?用这一招,既简单又实用

  下周我过去的时候,老板看到我,热情的和我打招呼。这下摆货咱就使了一些坏,把其他竞品的产品全部堆在了一起,把好的位置给留了出来。我摆好其他货物后,走过去,笑呵呵的和老板说:老板,旁边的货架已经空了,您看要不.....经过前面这么长的铺垫,老板哪能不知道我的意思。

  不建议全部的客户都采用这样的方法,筛选出,拿货量大的客户。

  帮客户做事情,客户不记住我,会记住谁?

  跑销售的朋-友们,天气开始转热,记得出门的时候带一杯盐-水哦。

更多咨询微807185547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商 客源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