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怎么才能做一位微商大咖微商除了做代理

   日期:2015-05-04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93    
核心提示: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分利用粉丝经济,助力企业打造庞大的自有用户流量池很多人以为在微信朋友圈卖东西就是微商,其实不然,这里讲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分利用粉丝经济,助力企业打造庞大的自有用户流量池

很多人以为在微信朋友圈卖东西就是微商,其实不然,这里讲究的门道多着呢,怎样才能成为像微商大咖一样的微商呢?

一、微商的收入

初级微商月收入3000——5000元

牛逼微商月收入100000元

普通微商月收入5000——30000元

二、微商的三大要素

1、专业方面:愿意做某一个领域的产品,首先得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

2、做人方面:你要人缘好、口碑好、朋友多,有广泛群众基础

在传统品牌发展代理的年代,代理商不需要对产品和行业有很多了解。只需要立足市场。但是愿意成为一名微商,必须是这个领域精通很多知识,因为你是在身体力行。

朋友圈是一个以人际关系搭建的圈子,相互之间的信赖是基础。每一位微信好友都是你的潜在顾客,只有他们分享才能带来更多的顾客。她们凭什么购买你的产品?你的口碑!她们凭什么分享你的产品?产品的质量!

3、售卖方面:不经营产品,只经营生活。

三、微商: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

没有人会喜欢在朋友圈天天推销产品的人。尽管你真正的身份是微商,但是不要忘记朋友圈的初衷是分享。要学会在分享中凸显自己,先推销出去自己,这是第一步。让你的朋友圈内容成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吧!分享你在这个领域的常识、经验、总结和发现,让大家对你的印象慢慢转化成这个行业的代言人,然后产品推广做到张弛有度,收发自如。于是你推荐产品成了他们的首选!

很多初来乍到的微商抱怨没有顾客。每天习惯性地刷屏,结果某一天发现自己被好友们在朋友圈屏蔽了。我们要做的更多的是与买家、代理们交流的内容以及自己的人生感悟,完美地将产品穿插其中,用个人魅力吸引了更多的买家。

定时跟买家和代理们交流,这是一项琐碎又需要耐心的工作,时刻与大家保持互动,一起分享自己的美丽心得,这就是之所以能够走进大家内心的一个秘诀。

微商的最高境界是:你的朋友担忧错过了你,就错过了一种精彩的生活!所以你有没有像经营生活一样经营微信?这才是最重要的!

微商的最高境界是:你的朋友担忧错过了你,就错过了一种精彩的生活!所以,你有没有像经营生活一样经营微信?这才是最重要的!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总结了3个点:每个品牌微信账号,就是他自己的一个品牌;未来式人人时代,无组织的组织力量,我重新又提出另外3个关键点。

2、微商最核心是产品口碑才是真正传播及用户痛点需求,而且,他们最大的启示在于:那怕是用户再小卖点需求,都能培养出大市场,大作为,譬如化妆品祛痘这个行业领域,关键是他们营销推广完全不是传统的推广营销方法,而是用社交平台分销两级模式让用户体验式参及口碑制造话题传播营销的推广策略。

1、微商心态,有句俗话;你对别人怎样,别人就会对你怎样!保持百分之两百热情态度与人交流,其实微信营销,好多人坚持不了,就像朋友圈信息更新,久而久之,心态就会变,所以你必须坚持天天更新自己朋友圈,天再看,总有人关注的,人都是有贪婪性的,成功者随时都要良好心态,失败者就那三分钟热度。

3、回归商业本质,变现才是微商王道,产品操作简单,品质是唯一证明用户销量复够率筹码,高额毛利,通过社交平台推广找到海量用户才是最大的传播武器,通过产品分享参与的方法,随时随地参与互动,引导需求,直接引爆制造内容话题,具备这些条件,对你来来说基本是个合格微商。

做朋友圈营销注意的几个方向:

这些简单且生冷的词语会瞬间把你跟别人的距离拉远,我们要学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来看待问题,如果别人跟我们聊天,回复这几个词语,我们会是什么心态?我们心里面的潜台词绝对是:“我去,不愿意聊天就别聊啊,敷衍我干嘛。所以,平时聊天,一定要注意话语,我们是什么样的一个态度跟别人聊,别人才可能以什么样的态度回复我们。

第一点:首先注意,平时跟别人聊天的时候,千万不要回复别人,恩,哦,呵呵等简单词语。

还有就是,做微信营销,最怕的就是一个星期两个星期的不更新微信朋友圈,人家就可能觉得我们不做了,肯定销量不好。人家看我们一直做,就算一次两次没看到或者不愿意看,多了她也会仔细看那么一次,就会耐不住的问我们。人都是有惰性的,成功者保持持续的基情,失败者都是三分钟热度。

第二点:还有一个秘诀,就是千万不要低价放货给别人。

第三点:和客户沟通非常重要,做一个好的微商,一定要做好客户的售后服务。

人都太贱了,我们低价一次她不仅不会感谢我们。我们卖给她,她心里愿意的绝对是:才便宜这么点,真是不够朋友。或者有的干脆就觉得我们低价卖给她的,她还不好好的使用,心里面可能还愿意着,她便宜卖给我,会不会是假货啊。这就我们所讲到的营销,所谓的营销只不过就是营销人的心理而已。所以做营销之前,首先要站在别人的立场,角度去看问题,知道别人心里如何愿意的,我们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可以给客户做一个档案资料,了解她的皮肤状况,之前用的一般是什么产品,针对自己的皮肤她的苦恼是什么,选择我们的产品她是希望达到什么效果,等等这类问题。一定要记得跟客户多沟通,要让客户觉得对我们来讲,她买不买产品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能不能帮上她。一定要让她觉得我们们不是只有买与卖的利益关系,而是真的当作朋友,有为她考虑。切忌客户买了产品之后就不闻不问了。

第四点:微信做品牌之商业变现方法:

任何一个公司或者企业最终的行为都是“销售”,要不是卖产品,要不是卖服务。微信做品牌,所出售的产品都是通过对粉丝生活方法的培养进行延伸,通过软性的广告植入,让客户获取到优质的产品。这个,也是我不断学习,努力的方向。


1、微商如何推销自己的产品,难道就是简单的发发图片吗?还有怎么带领代理商们一路走下去,让他们相信自己?如何把微信做的有声有色?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通过程硕聚合群控自动化引流技术,为企业建立庞大的自有流量池。

答:问这个问题就可以看出来你还没有开始做微商,今天的商家愿意玩微商必须把创始人推出来,让产品带有创始人的魅力,让品牌具有人格色彩……做微商的最核心首要条件是老板必须是个有趣好玩的人,敢玩豁得出去,能跟95后无障碍沟通打成一片一起热烈议论微商的,这样的微商才有可能做得有声有色。

2、怎么去做好微商?怎么让别人主动加我为好友,怎么让粉丝过万,怎么让粉丝买我的东西?

你以为微商真是躺着就能赚钱的啊?躺着赚钱的世界上除了小姐,再就是酒店试睡员,其他的行业都要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落实执行的干出来的。所以要真愿意干立马行动,在行动中摸索出经验,别天天只知道瞎愿意,到最后还是一事无成。

答:我发现有这样困惑的人太多了,每天微客微营销后台都有几百条类似这样的问题。对于这样的问题我只愿意说:人家凭什么主动加你呢?为啥要主动买你的东西呢?你又不是万人迷!你只是个卖货的。

3、微商一定要发展代理模式才能做大么?

答:目前能够在微商里做大,赚钱的,一定是靠发展代理模式。因为自己的好友资源是有限的,总有一天这个资源会枯竭。所以要愿意扩大传播面,扩大营销效果,必须要认识更多人,让更多加入传播。

4、我发现如今微商不好做,最难得是信赖,一开始只靠朋友,卖给朋友让他们去跟朋友说,但是这样效果也不是很好,有什么好的意见吗?

为啥面膜可以这么火,化妆品等那些产品能够热销,原因就是在于它的利润可以支持发展代理。而一些农产品,利润很低,重复购买率也不高,不能发展代理,就很难做大,很难赚钱。其实,线下很多产品,也是走代理,只是一个线上,一个线下而已,形式都是一样的。

答:因为信赖的建立是最难的,所以开头会很难很难,愿意快就做不好。必须慢慢的与粉丝建议联系产生互动,交流、沟通,将弱关系打造成强关系,然后再开始卖产品。刚开始做微商先不要一心愿意着卖产品赚钱,先愿意着给你的粉丝提供点什么有用的价值,与他们交朋友。不要急于求成,慢慢来,比较快!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Powered By DESTOON